螢幕快照 2018-03-20 22.41.54

旅遊有很多方式,你可以參加旅行團,或是自助旅行,但不管哪種方式,一起旅行的對象超級重要!!!

你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出遊,也可以和家人共享天倫,或單獨上路……。

來作個簡單的心理測驗,看看誰是你的最佳旅遊夥伴!

逛書店的時候,你認為自己永遠都不可能去看什麼類型的書籍呢?

A. 哲學類
B. 建築類
C. 醫學類

 

選好了嗎?那就看看結果咯!

 

A. 哲學類
你適合自由的揪團方式,跟你一同出遊的同伴可以是你在網上認識的陌生旅伴,因為志同道合而相聚在一起。

1037

 

B. 建築類
你的最佳旅遊夥伴是三兩摯友一起自助旅行,因為你們可以彈性的安排路線,甚至隨時改變計劃,瘋狂的享受旅程。

 

C. 醫學類
最適合你的旅伴是家人,對你來說重要的不是旅遊地點,而是同行的人,以及旅途中放鬆的狀態和舒適愜意的心情。

 

哈哈,這個心理測驗你覺得準嗎?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好旅伴,當然自己也要注意言行舉止,不要成為旅伴的負擔與壓力喔。

快來找到志同道合好旅伴 >>> 揪團去旅行!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