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

最近小編在找旅伴社團或論壇網站,看到被放鴿子或被騙旅費的貼文……

像是主揪已經把機票、旅館或是票券都先訂好也付款了,但是說好的參加者卻沒出現……,導致主揪臨時也找不到其他人加入,只能自己負擔多出來的費用。

最讓小編心驚驚的故事是…….

有位網友決定參加揪團後,因為相信主揪而馬上匯款兩萬多元的旅費。

雖然主揪有透過通訊軟體發送機票和住宿的訂單證據,但離奇的是,出發前兩星期,網友突然收到主揪通知發生意外受傷,要取消旅遊的訊息。雖然主揪承諾出院後會全額退款到網友的銀行帳戶,但沒想到主揪一拖再拖,半年後,網友還是沒有拿到退款,最慘的是主揪還從此失聯搞失蹤。

以上這些情況發生在你身上時,你要怎麼辦呢?

Triplisher.com了解大家找旅伴的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創造安全的揪團旅遊平台來保護每位旅行者,幫助大家遠離受騙,避免賠錢又傷心。

揪團保障
為保護大家的權益,Triplisher.com 會先保管參加者的付款,不會立即支付給揪團主辦人。

當參加者和主辦人會合,確認會面流程,並且順利完成旅行,Triplisher.com 才會將款項給揪團主辦人。

目的是為了保障大家能順利完成旅行,避免金錢糾紛。

安心付費
Triplisher.com 提供全球旅行者共享的平台,採用與 Facebook、OpenTable 等國際網站相同的第三方支付系統。

全球安全認證,避免個資不外洩,保障旅行者不損失。

Triplisher 不會儲存使用者帳務資訊,大家可以安心線上付款喔。

 

了解更多關於揪團 >> 常見問題與幫助

如果需要旅遊小幫手解答,請來這裡留言喔!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