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旅遊

旅行能拓展我們的視野,可以讓我們休息再重新啟動人生,你是個很會計畫假期的精明旅行者?還是腦袋放空後不知道去哪裡?

給你一點靈感,參考 12 星座的最佳旅行地點!!!

牡羊座:衣索比亞高原冒險

牡羊座喜歡接受挑戰,感受自己的活力,旅行中也要嘗試刺激冒險才有樂趣。

 

金牛座:希臘海岸度假

旅行對於金牛座而言,就是絕對的放鬆與吃不完的美食,旅行期間欣賞異國風景,同時大吃大喝享受美食才是人生!

希臘

雙子座:東京之旅

雙子座的人喜歡跳脫傳統,享受視覺、嗅覺、觸覺、聽覺等多重感官的衝擊,時髦都市的喧嘩才是雙子座專屬的假期。

 

巨蟹座:加拿大湖邊小屋

巨蟹座喜歡與朋友家人一起創造美好回憶,才是讓他們感到幸福的時刻,巨蟹座最適合和家人在溫馨的度假屋共度悠閒的時光。

Canada_Boat_House

獅子座:巴西里約熱內盧狂歡

獅子座的假期也要熱熱鬧鬧,在熱情的異國,體驗當地的風情,與充滿活力的人們互動,這樣的旅行方式才好玩。

 

處女座:北歐遠離世俗之旅

處女座在規劃旅行地點時,喜歡讓自己與世隔絕、獨自冷靜思考。不想將行程安排得滿滿滿,放鬆與充滿美景的地方就是最棒的旅遊地點。

 

天秤座:布達佩斯街道漫步

充滿好奇心的天枰座,喜歡深入當地,沈浸歷史的洗禮,在古老的城市中散步各景點,逛逛小店買買特別的紀念品,把回憶變成具體物品裝箱帶回家,就是天秤座的理想旅程。

budapest

天蠍座:柬埔寨之旅

天蠍座喜歡旅行的地方帶點暗黑氣息,與其是氣氛很好或充滿歷史文化的觀光景點,不如去看看神秘的柬埔寨,啟發人生新的意義。

 

射手座:坦桑尼亞華麗冒險

射手座就像吉普賽人般渴望無拘無束的自由,到世界各地冒險最吸引他們。哪裡有值得探險的地方,就能看見射手座的蹤跡。有些射手座可是一旦休假,就不想回來了。

 

摩羯座:加勒比海度假勝地

擅長計畫的摩羯座可能是提前一年或是幾年就開始規劃。他們認為完美的旅程,休息與娛樂的比例應該平均,這就是摩羯假期的原則。

Caribbean Beach

水瓶座:非洲大自然之旅

水瓶座熱愛自由的基因,讓他們喜歡到能親近自然的地方探索,有些水瓶座的人還會發現自己與動物間有某種隱形的連結,並在休假期間自願與瀕臨絕種得動物們相處。

 

雙魚座:印度瑜珈心靈之旅

追求心靈平靜是雙魚座保持心理健康的方式,只要能透過瑜伽靜下心,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與思緒,就是雙魚座的充電旅行。

yoga

 

 

找到你的好旅伴一起來趟恢復元氣之旅 >> Triplisher 揪團ing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