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

找旅伴出去玩不只是為了分擔旅費省錢,也希望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身邊有個人能說話聊天、一起分享美食,也能壯壯膽,大家一起玩更安全!

但是找到好旅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是朋友都無法百分之百相處融洽,更何況是互不認識的陌生人呢?

Triplisher 旅遊小幫手希望大家的旅程都有好的開始,想分享找旅伴的秘訣, 不管你是主揪或是參加者,都來看看「揪團找旅伴說明書」喔~

揪團出遊第一步:尋找合拍旅伴~

  • 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
    當你看到有興趣的旅遊揪團想報名,或是你主辦的旅行有網友發訊息詢問或是已經報名時,Triplisher 揪團『訊息系統』可以讓你們直接在平台上交流討論。經過線上溝通初步了解彼此後,再決定是否要一起旅行。如果最後因為某些原因無法一起旅遊時,也能互相分享資訊。
  • 隨時交流互動溝通
    旅伴確定後,如果在旅行出發前對行程、機票、費用、住宿等還有問題,提醒大家一定要透過Triplisher 平台隨時討論取得共識,以避免發生爭議和發生不愉快的經驗。
  • 透過平台線上付款
    如果你在 Triplisher.com 站外付款和交易,我們很難保護你的付費或個人資訊,也可能提高遭遇詐騙或其他安全問題的風險。因此,請一定要透過 Triplisher.com 的平台付款功能來完成需付費的款項。

揪團出遊第二步:旅途中分工合作當好咖~

  • 好夥伴造就完美旅程
    雖然揪團主辦人已經規劃好行程,但既然大家是一起旅行的夥伴,旅途中還是需要分工合作。外語能力好的人可以問路,數學好的人可以負責計算花費,讓大家更有參與感,增加出遊的樂趣!
  • 互相體諒有同理心
    為了大家的安全,旅途過程中如有天氣、身體不適、突發狀況等問題出現時,大家要謹慎考慮再做抉擇,為自己也為同行的夥伴著想。
  • 緊急狀況聯絡 Triplisher.com
    在旅行時遇到危緊情況時,請立即聯絡當地警方或緊急服務單位,並同時通知 Triplisher.com (service@triplisher.com)。
    如果和旅伴們發生問題時,也請回報我們,我們希望了解大家的經歷,以平台的政策來保護大家的權益。

 

揪團出遊第三步:旅行回憶與評價不可少

  • 互相評價幫助更好的旅行經驗
    Triplisher 很重視大家旅行的體驗,希望行程結束後,主揪與參加者都能相互評價,並幫助其他旅行者能更了解下一次的旅行夥伴。
  • 共寫遊記留下美好回憶
    Triplisher 遊記有『共同編輯』功能,讓大家完成旅行後,可以和旅伴們把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寫成精彩遊記,創造共有的珍貴回憶!

Triplisher 給大家的保障

  • 保護個人資訊
    強烈的建議大家透過Triplisher.com 『訊息系統』溝通交流,不要輕易地將你的個人聯絡資訊給不熟或是根本不認識的人。討論行程或是確認揪團政策時,透過平台訊息系統能確保你受到我們的使用條款、退訂政策及其他保障措施的保護。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讓旅者們能夠感到安心安全的旅遊揪團平台。
  • 揪團說明與規則
    我們重視每位旅行者,知道大家個性不同,也有不同的習慣,因此在『揪團』加入『政策』項目。主辦人能明確列出對旅伴的要求、生活習慣等,而參加者確定能接受後再報名或是另外詢問,彼此互相尊重當個好旅伴!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好旅伴,在每次旅行留下美好回憶!

如果需要旅遊小幫手解答 >> 請來這裡留言喔!

加入旅人揪團ing >> 常見問題與幫助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