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friends3

揪團一起玩,分擔旅費又省錢!

Triplisher.com 讓旅行更簡單安全,創造獨有的旅程體驗。

原本不相識的人們,因為『旅行』而連結,共享旅遊的樂趣!!!

         旅行者們真實&真心的見證分享

 

Agnes Kang   主辦揪團『布達佩斯+多瑙河10天』

20180613
評價 ⭐⭐⭐⭐⭐

很高興找到和我一樣喜歡歐洲文化的夥伴,共享這趟旅行。自己排行程比跟團彈性,有更多時間參觀古堡、看景點、逛市集。
大家分擔公寓的房費,比住飯店更划算更舒服,獲得了很多有趣的體驗。

 

Ivy Lee  主辦揪團『小豆島 環球影城 宇治 山陰山陽小鐵人賞櫻之旅』

20180405

評價 ⭐⭐⭐⭐⭐

第一次主辦自助旅行,成功募集到3位旅伴分擔住宿,一起走行程,順利完成小鐵人之旅,明年我還要揪團!

 

Yuan Cheng  主辦揪團『韓國釜山放飛~玩好玩滿一日遊』

20180612-2
評價 ⭐⭐⭐⭐⭐

原來快閃出國這麼好玩!揪團步驟很簡單,找到四位旅伴後,馬上訂機票。大家超nice都提早到機場會合。
出國玩一天,看看不同的風景,大家一起品嚐辣年糕、飯捲等當地小吃,超棒!

 

Terry Yeh   參加揪團『前往被時光所遺忘的金瓜石!』

20180324
評價 ⭐⭐⭐⭐⭐

參加揪團旅行,省了時間自己規劃行程,很輕鬆。

 

于葶   參加揪團『韓國釜山放飛~玩好玩滿一日遊』

20180612

評價 ⭐⭐⭐⭐⭐

很棒的旅伴,包辦規劃行程訂機票車票,我不用花時間安排,很棒的體驗一日快閃。

 

ゆめ むし   參加揪團『25小時任性衝沖繩:本島快閃走馬看花之旅』

20180516
評價 ⭐⭐⭐⭐⭐

大家一起玩,分擔住宿、租車、吃飯的費用,省了很多錢。沖繩開車自駕也很方便,去了很多景點,感受到主辦人サリー的用心。

 

***************************************************************

一個人出國不用擔心!找旅伴一起玩超有趣!

揪團旅遊比參加旅行團更有人情味,還能結交新朋友。

希望愛旅行的大家都能找到優質好旅伴!

快來體驗和新朋友的世界探索之旅吧! >> Triplisher揪團ing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