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triends2

即將和你的新夥伴見面一起展開旅行,心情有沒有很興奮啊?
Triplisher 旅遊小幫手提醒你,為了讓旅程有好的開始,有個事前預備要做喔!


不管你是旅遊主辦人或是參加者,請先在 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 搜尋「Triplisher」,下載 App,就準備和旅伴會合摟。

揪團step3app

 

如果你是主辦人
在【我的Tripmate】的主辦者訂單列表裡,找到你的揪團和旅行者的資訊。

當你到達會面地點時,先按下「 我到了」按鈕,當旅伴抵達時,記得掃描他/她的QR Code,以確認你們順利會合。

揪團step3
如果你是旅行者
當你抵達會合地點時,打開 Triplisher 手機 App,在【我的Tripmate】的旅行者訂單中,找到你參加的揪團,按下「 我到了 」按鈕。

同時也請揪團主辦人掃描你的QR Code 並按「確認參加」,這樣就完成你們的會面步驟,開始旅行了!

如果擔心當天手機沒電的話,可以事先列印紙本QR Code 讓主辦人掃描喔!

 

**旅遊小幫手提醒你**
1. 約定會面時間以20分鐘為限。如果揪團主辦人沒有在約定地點與時間出現,請確認你已經按下 Triplisher APP 中「 我到了」按鈕,並立即回報通知我們(service@triplisher.com)),會進行處理退款。

 

2. 如果會面當天有任何狀況,大家一定要透過 Triplisher網站平台和旅伴傳訊息,我們才可以保護你的權益。

 

3. 如果你在旅行時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即聯絡當地警方或緊急服務單位,並同時通知 Triplisher.com (service@triplisher.com),我們會盡力協助你。

了解更多關於揪團 >> 常見問題與幫助

如果需要旅遊小幫手解答,請來這裡留言喔!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