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伴2

大家出國旅行都是和誰一起去呢?爸媽或是同學朋友,還是只喜歡和心愛的他(她)共度兩人時光?

一群人出去玩可以分攤花費、降低每人成本,輕鬆住到比單人出遊更優質的住宿。而且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異地,有伴也能壯壯膽,更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但小編聽過一個說法,要知道一個人能不能深交,一起去旅行就對了!

再契合的朋友,一趟旅行回來都有可能變成仇人,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另一半?

快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適合哪類型的旅伴!

小提醒:依照直覺選出答案才會準喔~

 

Q: 【旅遊行前準備】如果除了錢和手機之外, 你只能再帶一樣物品,你會選擇以下五種物品的哪一個…?

A. 撲克牌、桌遊…等遊戲物品

B. 鏡子

C. 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或玩偶

D. 耳機

E. 旅遊手冊

 

往下看答案

 

選擇 A(撲克牌、桌遊)的你:
你是個天生活潑愛玩怕無聊的人,不希望浪費旅行的時間,所以即使在外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到旅館還是要和旅伴們繼續玩到睡覺前一刻!
這樣的你最適合有活力、愛玩又幽默的旅伴,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感到尷尬和無聊,你可以放心地享受旅遊的樂趣。

 

選擇 B(鏡子)的你:
你很重視外在形象,也很在意他人對你的觀感。即使出門旅行,你希望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不論是髮型或服裝,你都會認真打扮後才能出門。
你喜歡美的事物,欣賞美麗的人們,因此希望旅伴的顏值與衣著能符合你的標準!既然要長時間相處,看得順眼很重要啊~XD

 

選擇 C(小被被或玩偶)的你:
你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離家在外,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或玩偶才能給你安全感。你心中總是擔心那個誰會不會有天離你而去?…雖然你相信身邊的朋友或伴侶,但心中也有個最壞的打算。
踏實、誠懇、穩重像大哥哥、大姐姐般的人,會照顧你、關心你的人是能帶給你安全感的好旅伴!

 

選擇 D(耳機) 的你:
你熱愛音樂,不論是走路、搭車,甚至是不想理人時,你都會帶上耳機進入你的個人世界。美好的旅程,當然也要有音樂的陪伴!如果有個喜歡唱歌的知音同行,你們可以沿途唱歌歡笑,一定會超開心的!

 

選擇 E(旅遊手冊) 的你:
你是個凡事都要先計畫好的人,旅行也不例外!從決定目的地、訂機票、訂飯店到規畫行程,如果都讓朋友處理的話,你一定不放心。所以你會在出發前計畫好一切,才能放心的享受旅程。
這樣的你最適合會幫忙行前準備的朋友,一起討論與計畫,在旅途中也能互相分擔。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旅伴,當然自己也要注意言行舉止,不要成為旅伴的負擔與壓力。

 

快來找到志同道合好旅伴 >>> 揪團旅行去!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