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1-03 下午12.07.11

你是怎麼決定出國旅行的地點呢?規劃旅遊行程時,有什麼特別一定要做的活動或體驗嗎?

其實個性也會影響到想去的國家,以及你的旅遊目的喔!來看看準不準 😀

1. 成長型人格的旅遊地點:澳洲 墨爾本 (Melbourne, Australia)

在旅途中希冀能獲得成長,得到更多知識的人。

Melbourne, Australia1

墨爾本是一個充滿活力及創意的城市,身為澳洲的藝術之都,城市中充滿著文藝氣息,隨處可見的街頭塗鴉、藝廊或是美術館,具有時代歷史的車站、教堂等等壯麗建築。

如果你想要旅程中放鬆,卻又同時具有意義,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知識的話,墨爾本是很棒的旅遊地點。

Melbourne, Australia2

 

2. 冒險型人格的旅遊地點:義大利 西西里島 (Sicilia, Italy)

喜歡在旅途中享受刺激,追求冒險的人。

西西里島位於義大利南部,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及歷史,還有希臘羅馬的神話,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文化及旅遊景點。豐富文化而孕育出的歷史建築、充滿歐洲庶民風味的街道都是西西里島的迷人之處。建議可以嘗試攀登活火山,大批熔岩噴發後流入大海的樣子,是屬於西西里島特有火山的壯觀美景。

西西里

 

3. 享受型人格的旅遊地點:泰國 芭達雅 (Pattaya, Thailand)

旅遊是一種休息方式,在旅途中享受生活,盡情放鬆。

pattaya

有「東方夏威夷」稱號的泰國芭達雅,是許多亞洲地區觀光客最愛去的地方,不僅消費便宜,海景也是美不勝收。到了晚上,海灘上一家家林立的酒吧及夜店,讓人拋下一切的煩惱,在這裡享受放肆狂歡!

 

4 .探索型人格的旅遊地點:冰島 弗呂濟(Fluðir, Iceland)

在旅行中尋找人生意義,追求生命中的精神昇華。

Fluðir, Iceland
冰島是遠比歐洲大陸還遙遠的國度,極光、瀑布、火山、冰河湖等自然風光讓人驚艷。逃開人擠人的藍湖(Blue Lagoon),來到保留純淨與原始的弗呂濟(Fluðir),在秘密溫泉Secret Lagoon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極光。

另外,在Fluðir的草地上(冬天則是雪地)騎著馬,在空曠無垠的冰島大地上,遊覽自然風光,是旅行中探索人生意義的最佳場所!

 

你覺得準嗎?新的一年想去哪些地方呢?

快來找到志同道合好旅伴 >>> 揪團旅行去!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