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01

一轉眼就快要迎接2018!Triplisher.com 台灣團隊 計畫在2018年4月去員工旅遊!但是想玩的地方太多啦~

執行長說請粉絲來幫三心二意的我們投票,選出大家最想去的地方~

得票數最高的行程,就是我們明年員工旅遊的地點~

而且 參加投票的粉絲 有機會和我們一起去歐 (灑花!轉圈!)

所有參與投票的粉絲,再抽出10名贈送 Triplisher.com 獨家旅遊必備神物

快告訴我們你想去哪裡呢?!

♥活動辦法:

  1. 請在《 Triplisher.TW 粉絲頁》按讚
  2. 活動貼文下方 Tag 一位好友,並留言「 我想和《Triplisher 去 #行程  》」

        ※ 範例:李小明  我想和《Triplisher 去 #鹿兒島五日小旅行  》

 

♥看看我們有哪些行程:

1. 鹿兒島五日小旅行 

2. 北海道賞櫻五天四夜

3. 漫遊藝術檳城+蘭卡威

4. 前往泰國秘境象島之旅

5. 泰國清邁探險美食休閒五日

 

♥注意事項:

1.投票期間為 2017年12月9日至 2017年12月24日 晚上11:59 截止。

2. 2017年12月25日公布投票結果。

3. Triplisher.com 執行長將從得票數最多的行程選票中,抽出3位粉絲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4.粉絲享有和 Triplisher.com 員工相同之旅遊補助(例如飯店住宿與飯店提供餐食),但需自付來回機票、交通費、護照/簽證費、自由活動時間用餐自理與旅遊平安保險。

5.參加旅行的粉絲需與 Triplisher.com 台灣團隊一起出發,團進團出,不可延回、亦不可全程脫隊。

6.獲獎的粉絲,我們將會以臉書私訊個別通知,並聯絡後續參加事項。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4 thoughts on “跟著我們去旅行!Triplisher.com 台灣團隊2018員工旅遊開放臉書投票~將帶3名粉絲一起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