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demo-day-triplisher

全世界每年有二億九千萬人是獨自旅行,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小編以前好幾次想出國,因為很難約到朋友只好默默等待;或是在網路社團或論壇發布想要揪旅伴,雖然有人按讚或留言問一堆問題,結果還是不了了之……(淚)!但是現在小編不再擔心出國沒伴,或只有口頭承諾也不知道會不會臨時取消?!

Triplisher 的誕生就是希望幫助喜愛旅行的朋友,不會因為沒有家人朋友的同行而孤單出遊。創辦人 Sean 有65次背包客旅行經驗,在泰國清邁旅途中親身經歷,遇到兩位歐洲旅行者一起分享民宿,不但自己節省了50%的旅費,也認識到新朋友,每天晚上一起小酌,分享當天旅遊的趣事,這麼有人情味的體驗,啟發他將旅遊互助的想法實現,發展網路化平台,造福更多旅行者。

Appworks-demo-day-triplisher2

今年3月我們加入亞洲最大創業加速器「AppWorks Accelerator 之初加速器」,並入選為第十六屆的新創團隊。6月6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 Demo Day,AppWorks Accelerator 邀請許多企業高層、投資人、專家學者與媒體等前來參加。

活動中許多對 Triplisher 有興趣的國內外人士,都來到我們的攤位,想和創辦人 Sean 多聊聊。

創辦人 Sean 簡報時介紹「Triplisher 是致力於共享旅遊的平台」。目前大家找旅伴的方式有兩種方式,從網路社群發佈訊息,或是在民宿、旅館佈告欄張貼。但是這些方式都有共同的問題,(1)資訊沒有規格化,(2)只有口頭承諾,被放鴿子時有所聞,(3)同時原本想省錢卻因為旅伴沒出現而賠錢,導致旅行不開心。

Triplisher 要解決以上這些問題,有揪團資訊標準化,讓旅行者容易找到想參加的揪團;代收代付機制,讓主辦人與參加者錢包不損失;首創App追蹤揪團成行開始與結束。

「 Triplisher 從今年2月至今累積369組揪團上線,72組揪團確定成行,比一個人旅行或自由行便宜32%。」

 

最近我們也觀察到,在 Triplisher 主辦揪團的女生比男生多呢!還增加許多女生主辦的「快閃」揪團,有25小時玩沖繩,還有韓國釜山、大邱&慶州、菲律賓馬尼拉一日遊等等。

經濟又省時的快閃之旅,讓大家更徹底把握旅遊時光。不敢請太多假,或是朋友時間無法配合,不想花太多錢,卻又好想出國透透氣,「快閃旅行」能一次滿足你超過三個旅遊願望!

Triplisher 讓你一個人旅行也不孤單!

Triplisher 揪團一起玩,讓你的旅行更有溫度更好玩。

 

前往 Triplsiher.com 揪團一起玩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