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event

感謝喜愛旅行的朋友們參與 Triplisher.com 2018年【尋找探路前鋒】活動!

活動已於 2018/3/31 結束,並由創辦人與評審老師們選出得獎者 Ivy  

🎉🎉🎉 恭喜 Ivy 成功募集旅伴,並在四月連假完成『小豆島 環球影城 宇治 山陰山陽小鐵人賞櫻之旅』👏👏👏

參加者的行程都很棒,但是「揪團報名人數」也是得分的標準,很可惜第二名與第三名從缺。

往後我們仍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希望大家繼續參與及支持。

 

為了讓大家共享旅遊資源、結交新朋友,我們創立了臉書社團 【揪人去旅行
邀請大家來加入,分享旅遊心情,或是想知道哪裡好玩?希望獲得行程建議,都可以發問唷!

[揪人去旅行]分享旅遊大小事+找旅伴

fb-group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