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2616695_1280

旅行讓人著迷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點就是

一趟旅程回來,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有時候不一定是吃了多好吃的東西,或是看到哪個世界遺跡,而是你和剛好在青年旅館認識的陌生人一起擦出的火花,這個人或許就是你的最佳旅伴。

有哪些管道可以讓自己結識更多新朋友呢?

多待在青年旅館的公共空間
在青年旅館有很多旅行者都是獨自一人,而且大部分都有公共空間讓大家休息閒聊,這時候你就能容易與其他人相處,和彼此拉近距離。

認識租屋處的主人
不管是 Couchsurfing 還是 Airbnb,只要能和屋主共處,就是最簡單認識別人的機會。

hostel

在酒吧和旁邊的人聊天
獨自旅行時最尷尬的就是一個人在餐廳吃飯,所以到酒吧用餐可以和旁邊的客人聊天,而且微醺的時候還有壯膽的作用。

michael-discenza-199756-unsplash

當地遊覽行程
尤其是需要走路的那種。好處是除了能觀光,同時也比較有機會和參加行程的旅行者講話。有時候如果同團的人比較少,導遊還會讓大家自我介紹,這樣當你想和別人聊天時,有更多資訊幫助你切入話題。

 

參與當地課程
瑜珈課、烹飪課或語言課程,各種你有興趣的課程都可以報名,如此一來也有機會認識志趣相投的朋友。

 

當然,在 Triplisher 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喔!!!

 

其實如果願意,任何地方都可以認識新朋友,就連走在路上也有機會。如果你本來就比較害羞,請勇敢的鼓起勇氣吧!

換個角度想,只是 Say Hello 而已,就算對方不理你,其實也沒什麼損失,自己還得到了經驗值,對吧 🙂

 

找到好旅伴,一起去旅行 >> Triplisher旅人揪團ing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