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computer

在報名揪團後,你是不是還想和主辦人多討論旅行前的準備呢?
想再確認關於行程、機票、費用、住宿等等,大家可以使用 Triplisher.com『訊息系統』!


Triplisher.com 『訊息系統』能讓主辦人和參加者直接線上溝通,大家不需提供個人聯絡資訊。

透過 Triplisher.com 進行交流能確保你受到我們的退訂政策、退款政策等保護。你和主辦人確認的行程內容與事項,視為雙方約定同意,發生爭議時,我們能保護你的權益,所以強烈建議你透過 Triplisher.com 的平台溝通交流。

接下來旅遊小幫手帶大家更了解【我的揪團】

進到【我的揪團】頁面讓你霧煞煞嗎?別緊張~小幫手來為你解答!

【我的揪團】頁面分為【主辦人】和【旅行者】兩部份。主辦人是舉辦揪團的人,旅行者是參加揪團的人。

size 33

『報名』:當你已經報名,但主辦人還沒接受,可以查看揪團資訊。

『未付款行程』:當報名被主辦人同意,但你還沒完成付款。

『訂單』:當你完成付款後的揪團狀態。

『行程公開問答』:你能看到大家和主辦人的公開討論

『訊息』:可以看到你和主辦人或其他旅行者的歷史訊息。

一步一步慢慢來,是不是沒有想像中複雜呢?

 

如何傳訊息給主辦人?
你有看到『報名』旁邊的小圖示嗎?點了它就會出現對話框,能和主辦人互相傳訊息喔!

 

如果你已經被主辦人同意,但是還沒付款,也可以和主辦人傳訊息進一步再確認。

size11

旅遊小幫手提醒你!
未付款前如果有任何行程上的疑問,一定要透過平台傳訊息給主辦人,互相討論溝通喔!

 

使用 Triplisher.com 還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留言 給旅遊小幫手為你解答喔!

 

找到好旅伴,一起去旅行 >> Triplisher旅人揪團ing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