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揪團推薦

好多旅行者在揪團出國玩,你已經決定好參加哪一個行程嗎?

看到有的揪團中多個『揪團品項』,不知道該怎麼選?或是擔心報名就要立刻付錢?

Triplisher.com 旅遊小幫手就來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麼報名參加揪團?

Triplisher.com 的揪團平台讓主辦人彈性自訂,旅行中與旅伴分擔的項目與費用,例如租車、旅館住房,或是一起訂機票……。

你可以選擇想要參加的項目與人數,按下「繼續完成報名」,如果你想問主辦人問題,或是想來個自我介紹,都可以在「給主辦人的話」中留言給主辦人,再按下「報名」,就完成報名的步驟囉!

apply not pay immediately

這個階段還不必進行付款,等到主辦人收到你的報名,也確認同意你一起出遊,你會收到 Email 通知,才需要付款。

 

**旅遊小幫手提醒你**
當你完成報名後,可以透過平台傳訊息給主辦人,互相討論溝通喔!

什麼時候會被收取參加揪團的費用?

當你報名參加有預先收費的揪團,一旦主辦人接受你的報名,你會收到 「行程確認」的Email 通知你在24小時之內付款。

你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 、AE 信用卡,或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進行付款。第三方支付系統或銀行會向您收取金融交易手續費,但 Triplisher.com 並不收取手續費。

但是如果你逾時付款,已經報名的揪團名額就會被取消喔。

 

我的付款是馬上給揪團主辦人嗎?

為保護你的權益,Triplisher.com 會先保管你的付款,不會立即支付給揪團主辦人。當你和主辦人會合,確認完成行程後,Triplisher.com 才會將款項發放給揪團主辦人。我們的目的是為了保障你和主辦人能順利完成旅行。

我們採用與 Facebook、OpenTable 等國際網站相同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為全球安全認證,能避免你的個資不外洩,保障你的費用不損失。Triplisher.com 並不會儲存你的帳務資訊,你可以安心線上付款喔。

我可以跟主辦人會面時付現金嗎?

透過 Triplisher.com 進行交流和交易,能確保你受到我們的使用條款、退訂政策及其他保障措施的保護。

如果你在 Triplisher.com 站外付款和交易,我們很難保護你的資訊,也可能提高遭遇詐騙或其他安全問題的風險。因此,我們強烈建議你透過 Triplisher.com 的平台付款與訊息系統溝通交流。

 

還有關於報名參加揪團的問題嗎? 留言 給旅遊小幫手為你解答喔!

 

找到好旅伴,一起去旅行 >> Triplisher 旅人揪團ing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