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

九州離台灣很近,有自然絕景、天然溫泉、人文歷史以及誘人美食。到九州旅行過的朋友一定會想再前往,而沒去過的人一定要計畫一趟九州之旅。

日本古代時把九州稱作「日向之國」,因為火山爆發和颱風侵襲等自然災害,被當時的日本人認為是神明發怒引起的神威,因此對這個地方特別敬畏。日本最古老史書『古事記』(8世紀成書)及『日本書紀』等記錄眾神與天皇的傳說,眾神為了平息人間的混亂而從天上降臨「天孫降臨傳說」,是日本神話的高潮情節之一,其降臨之地據說是南九州的高千穗,因此九州也是「神話之鄉」的舞台。

日本鐵道很發達,九州新幹線的開通,也讓遊客更方便,但如果能自駕,旅行的時間可以更彈性更自由。九州全域從北到南的景點相當多,對第一次到九州旅行的人來說,建議可先玩「北九州」,Triplisher.com 執行長 Sean有豐富的日本自駕經驗,廣博的旅遊知識與幽默風趣的親和力,就讓 Sean 帶你來體驗北九州絕讚之旅!

完整行程 >> [CEO陪你玩]九州公路之旅

九州位於日本列島的西南端,由九州本島與西南諸島所組成,九州本島是日本第三大島。九州七個縣包括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宮崎、鹿兒島,自然環境複雜、多樣,因巨大的破火山口火山林立,也被稱為「火之國—九州」,因此特色就是擁有許多溫泉,九州的別府湧泉量為日本之冠,有「溫泉天堂」的美譽。九州有富饒大自然孕育的豐富食材,造就種類豐富且各具特色的鄉土料理。

來看看Sean 精心挑選的其中幾個景點~~

海地獄

umi-jigoku

大約1200年前地底爆發出來的溫泉,深度200公尺以上,水溫大約98度,溫泉水含有“硫酸鐵”的成分,水的表面呈現鈷藍色,看起來像大海般漂亮,而有「海地獄」之名,是日本國家指定名勝。

黑川溫泉

698544_full

黑川溫泉與湯布院齊名,是日本很受歡迎的知名溫泉,沿著田之原川溪谷建造的和風旅館,溫泉街瀰漫古早風情,在第23屆「日本溫泉100選」拿下第一名寶座。溫泉的泉質為硫磺泉,鈉鹽物,功效可緩解肌肉酸痛,神經痛,風濕痛。拿著印有小國杉圖案的黑川“泡湯卷”,可以進入黑川所有露天溫泉的任意3家享受溫泉。穿著浴衣在溫泉街散步也是一大樂趣,是非常具人氣的溫泉鄉。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

太宰府是1300年前統管九州地區的官府,長達500年治理九州政務,至今仍保留太宰府政廳遺址、水城遺址、大野城遺址、觀世音寺、太宰府天滿宮等歷史文化古蹟。太宰府供奉學問之神菅原道真,當地人敬重他的博學多才,在他的墓地上建起天滿宮。

看完整行程景點前往 >> [CEO陪你玩]九州公路之旅

除了名勝風景,Sean也特別安排山中小鎮「湯布院」散策,漫步復古懷舊街道,品嚐在地可口美味小吃,絕對是文青最愛~

是不是心動了?讓 Sean 帶你去旅行!>> 參加[CEO陪你玩]九州公路之旅

有任何想了解的旅行資訊可以透過「問與答」和Sean討論喔 🙂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