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nt1

一起旅行就是找到人陪,有個人可以聊天,一起找路看地圖,也能可以互相分擔費用,但是「錢」也是最讓人傷腦筋的……

Triplisher.com 的「線上付款系統」,讓大家上網找旅伴,分擔旅費更單純,更有保障,省去主辦人收取費用與旅伴們給款的麻煩。

・如果你是旅行揪團主辦人
有需要預先付款的旅遊支出項目,
參加揪團的旅伴們可以透過 Triplisher.com 線上系統付款,目前提供 VISA、MasterCard 及 AE 卡付款。當旅伴們付款後,我們並不會立即將費用支付給你,而是確認你們的行程完成後,才會把費用支付給你,以保障你和旅伴們雙方不損失。

Triplisher.com 安全支付平台,幫揪團主辦人代收代付,第三方支付系統或銀行會向你收取金融交易手續費,但是 Triplisher.com 並不收取手續費。

payment2

・如果你是參加者
當你收到揪團主辦人的同意後,為了保護你的權益,請在 Triplisher.com 線上付款系統使用信用卡,或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進行付款,你不需要在會面時支付現金,或是在 Triplisher.com 站外匯款,可以避免你和主辦人的爭議與付款風險。
Triplisher.com 的付款機制幫助旅行者們,費用分擔更簡單、更方便,旅遊共享更輕鬆!

了解更多 Triplisher 揪團的付款說明 >> 前往 常見問題與幫助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