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verify

誰說出國等於花大錢?一個人旅行想省旅館費就只能住又細又長的房間嗎?

好不容易可以休假出去玩?但是親朋好友都沒空?

上網徵旅伴會不會不安全啊?

大家的心聲,我們都感受到了~~

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大家找到好咖一起玩,還能分擔旅費!』

重點是安全!安全!安全!(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Triplisher.com 的《身份認證》機制,讓大家上網找旅伴時更放心~

  1. Email 驗證
    揪團主辦人與想一起參加旅行的人都要註冊成為會員,透過Facebook 或 Email 登入後,我們會寄送電子郵件驗證碼,通過完成驗證步驟,以確保是「真人」喔!
  2. 手機驗證
    揪團主辦人開始揪團前,需要先完成手機驗證與填寫基本資料,並且上傳個人照片。這樣做可以讓想報名參加的人更放心,也可以幫你找到合適的夥伴!

m-verify-step1

我們真的很用心要創造安全的旅遊共享平台,希望愛旅行的大家都能找到優質好旅伴!

所以請勇敢的飛向世界吧!立馬揪團去 GO

※ 想了解更多關於揪團,前往「常見問題與幫助

※ 對 Triplisher.com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請留下你的問題與建議,每個月抽出10名「感謝禮」,每人贈送威秀影城電影票1張。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