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isher-820x312

大家是不是在參加「揪團搶錢玩日本」活動時,有遇到疑問或困擾呢?

Triplisher 活動小幫手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整理3個最常出現卡卡的步驟喔!

螢幕快照 2017-09-29 下午6.40.16

1.註冊帳號:

大家可以透過臉書、Gmail 帳號登入,或是透過 Email註冊,不管是透過哪種方式我們都會發送驗證密碼到大家的信箱裡,請大家一定要去當初註冊臉書的信箱或其他電子信箱,查看驗證密碼!
一定要認證後才算成功註冊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2.規劃行程和揪團:

請一定要以 [電腦] 來規劃行程,然後再PO出自己的揪團喔!

3.填寫活動報名表:

最重要的一點,要拿三萬元現金的最重要注意事項就是=> 一定要記得在活動頁上填寫報名表!

填寫報名表時,有人會疑惑在 “你的Tripmate揪團網址” 那格到底要寫什麼呢?

這是一定要在你們完成行程並按下揪團按鈕後才會出現的網址喔!

它就是在大家打開揪團頁面所出現的連結網址喔!

未命名

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Triplisher 小幫手都很樂意為大家回答喔!

你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們,或是到填寫下列連結的意見表來跟我們說出你的使用經驗!

不管是好與不好都希望你們給我們回應~拜託拜託!

Triplisher-820x312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