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979_full

準備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快來分享行程,成功出發就有機會贏得旅遊贊助金,活動總獎金5萬元!

旅遊共享平台Triplisher.com 舉辦「揪團搶錢玩日本」活動,不管你是計劃中、安排中,趕快來分享你的日本旅行計畫,成功出發就有機會贏得旅遊贊助金30,000元。

Triplisher.com 號召喜愛自助旅遊的玩家們,一起揪朋友結伴玩日本。參加資格僅需年滿20歲、性別不拘、不限國籍,喜愛旅遊、攝影與分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8日止。

101137_full

邀請知名日本旅遊作家愛莉西亞 aLiCia、威旭數位媒體有限公司總經理 Johnny Chang 與 Triplisher.com 創辦人 Sean Hunag 共同擔任評審,只要揪團行程夠酷、夠特別,自我推薦影片夠有創意,就有機會獲得旅遊贊助金。第一名〔一級棒獎〕可贏得獎金30,000元。另有優秀獎兩名各贏得獎金10,000元,最有人氣的揪團行程主辦人可獲得台北沖繩來回單人機票。

熱愛日本與自助旅行的熱血青年們,快把握這個機會!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 Triplisher.com「揪團搶錢玩日本」活動網頁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