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ori-sand dunes

在鳥取市的鳥取砂丘拍下、被稱作是「奇蹟的1張」照片,現正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退潮後的沙灘宛若「鏡面」,倒映出天空與人們的身影一一。若要成功拍攝,則必須具備氣象等各項條件,為了拍出相同的照片,許多人紛紛前來造訪。

在砂丘周邊企劃與營運自行車旅遊的「TRAIL ON」,其46歲的代表小椋宣洋拍下這張「奇蹟的1張」照片。這項自行車旅遊獲得國家等單位認可,遊客能騎著輪胎寬度比普通自行車還要寬的胖胎車在砂丘上奔馳。

2016年10月,為了要讓遊客留下回憶,小椋以智慧型手機拍下照片。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臉書)後,被旅遊網站介紹。另外,在社群網站(SNS)等處也掀起話題,有人表示看起來宛若位在南美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這裡也以水面能倒映出天空與人影的光景而為人所知。

不只是鳥取縣外的遊客,縣民也因砂丘這不為人知的一面感到驚奇,並表示:「想拍出同樣的照片」,紛紛參加旅遊行程。

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話題的照片(由小椋宣洋提供)

來源:朝日新聞

Triplisher.com 推薦鳥取自助遊行程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