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232_full

雲海季節到來,位於兵庫縣朝來市和田山町竹田的國家歷史遺跡「竹田城跡」,8月31日早晨在霧的包圍之下,從附近的藤和峠能夠看見城跡在太陽的照射下呈現剪影般浮在空中的光景。隔著圓山川位在對岸的立雲峡上可看見許多業餘攝影師的身影。

朝來市政府為了讓人們盡情欣賞「天空之城」,直到11月30日前城跡的觀賞時間從凌晨4點開放至下午5點,從9月16日起的六日與國定假日也將有雲海巴士行駛。

724150_full

724149_full

雲海巴士的行駛區間為和田山町枚田岡的AEON和田山店至山城之鄉,去程發車時間為凌晨4點至6點20分,回程發車時間為上午7點至9點20分。預計每20分鐘行駛1班。單程車資方面,成人為500日圓(約合新台幣140元)、國小以下為250日圓(約合新台幣70元)。

詳細資訊可上朝來市觀光交流課官網查詢 「竹田城跡」官網

來源:朝日新聞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