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6-29 下午1.13.20

一個人旅行很自由!但如果有同伴一起出遊,一起分享途中新鮮事也有無可取代的樂趣~
在 Tripmate ,讓你找到ㄧ樣喜愛自助旅行的夥伴!不管是參觀景點、享受美食、租車共乘、分擔住宿旅費……

在 Tripmate ,旅行不孤單!

3個步驟讓你聰明又安全的找到旅伴~

Step 1: 建立行程
搜尋旅行的城市或地點,從地圖模式瀏覽景點加入行程,也可找餐廳或住宿旅館,Triplisher 會自動建議路線與交通。

Step 2: 上架行程到 “Tripmate”
編輯找旅伴的資訊,(1)招募期間(When is this item online)、(2)人數(Quantity)、(3)項目與費用(Item Spec/ Prices),還可以在(4) Item Description 註明….等。當有人報名參加你的行程,你會收到 email 通知。

tripmate-create

Step 3: 在“My Tripmate” 管理揪團

到「Product Listing」進入「View Detail」,可以查看有多少人參加你的行程?由你選擇旅遊夥伴並回覆同意。

全熒幕_2017_7_27_下午9_29

全熒幕_2017_7_27_下午9_32

快來試試 ~ 找旅伴

看看網友的揪團,發現有趣的行程,立馬加入吧 ~ 參加揪團

 

Follow Us    Triplisher Facebook  Triplisher Instagram  Triplisher Twitter  Triplisher Pinterest  Triplisher Blog  linkedin-logo  youtube_v2

By Kitty

發佈留言